乡村振兴换新贤 才妙代表传经验

大将镇召开2023年新老驻村工作队座谈交流会

来源: 柳州市国资委  |   发布日期: 2023-05-16 09:19   

会议现场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大将镇党委书记袁望

第一书记唐汉宇


2023年5月15日上午,大将镇召开2023年新老驻村工作队座谈交流会,大将镇党委书记袁望、镇长黄国良以及大将镇新老驻村工作队员参与会议。

会上,柳州市国资委派驻才妙村第一书记、柳州市第三届“最美工作队员”唐汉宇作为老工作队员代表发言,就驻村两年来的体会,做好驻村工作主要应从那些方面入手等,向新工作队员传授驻村工作经验,并发表真挚感言。唐汉宇表示,这两年才妙村工作队能做出一些成绩,主要得益于大将镇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后盾单位的大力支持,既然组织选择了我作为驻村工作队员,无论乡村振兴工作任务有多艰巨,都应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敢于创新,以村为家,乐于其中;要始终把服务人民群众放在首要位置,尽心尽力、尽职尽责,积极入户,充分调研,想民之所盼,解民之所困,以己真诚换民真心,只有这样,才能对得起自己、对得起组织和群众。虽然即将离开,但仍然会留下一份驻村情怀,如村里有需要,会继续尽一份绵薄之力。

会上,镇党委书记袁望对老工作队员为大将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新老工作队员结缘大将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对新工作队员提出期盼:第一,要熟悉村情,与村“两委”做好工作规划;第二,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及包村组要保持良好关系;第三,要注意驻村安全问题;第四,工作要多交流,多汇报。希望新工作队员能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到接下来的乡村振兴工作中。

会议最后,新老工作队员相互介绍,交流感想。才妙村工作队表示将以昂扬的热情,奋力谱写才妙村乡村振兴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