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传林到才妙实地考察调研

来源: 柳州市国资委  |   发布日期: 2022-09-05 09:33   

2022年9月1日下午,柳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传林,融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肖素清一行来到融安金桔发源地大将镇才妙村进行调研。

市国资委驻才妙村第一书记唐汉宇向刘传林主任汇报了才妙村的基本情况、乡村振兴工作的开展情况,驻村工作队队员杨伶珊介绍金桔老家的故事刘传林主任对市国资委乡村振兴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对金桔老家资源的保护和开发提出了要求强调,融安金桔老家是才妙村的一张金名片,融安金桔老树要保护好,金桔文化要传承好,金名片要利用好,才能使融安金桔的美名得以传扬。我们要坚持文化自信,金桔老家不仅要有口口相传的故事支撑,还要有可靠的历史依据,才妙村可以深挖收集黄德坚及金桔老树的相关史料,拿来保存或展示,将金桔文化、才妙文化及乡村振兴相融合,用现有资源充分展现我们才妙村作为金桔老家的历史底蕴和特有风貌,做当地特色推广的领跑员。

融安县大将镇党委书记袁望、大将镇人大主席覃利革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