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儿童,市国资委“六一”慰问才妙小学

来源: 柳州市国资委  |   发布日期: 2022-06-07 10:36   

6月1日,在大将镇副镇长(才妙村包村组组长)周庆隆、村支书罗春融、村委会副主任覃林的陪同下,市国资委派驻才妙村第一书记唐汉宇、工作队员杨伶珊带着市国资委全体干部职工精心准备的奶油蛋糕、粽子及祝福卡片到才妙小学,对小朋友“六一”儿童节的表示亲切慰问。

慰问活动分为两部分进行,首先是开展“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组织全体小朋友一起观看学习有关防溺水、防火用火安全以及垃圾分类的科普小视频。看完每个小视频后,进行一个知识问答环节,提高孩子们的参与度和加深孩子们的印象。在安全教育活动后,驻村工作队、包村组及村委会干部们将礼物及祝福送到每个孩子手上。当收到礼物和祝福后,小朋友们十分高兴,他们选出了一名代表,大声宣读了感谢致辞,表达了他们对市国资委的感谢。

近年来,市国资委作为才妙村的后盾单位,全委干部职工倾情倾力支持才妙村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紧密结合各类节庆活动,多次为才妙村群众“送文化、送欢乐、送温暖”,不断丰富才妙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才妙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