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妙村举办电商直播培训班

来源: 柳州市国资委  |   发布日期: 2022-04-27 09:08    |  作者: 韦德

为普及融安县大将镇才妙村广大村民对电商直播知识的了解、掌握和运用,发挥大将镇金桔特色产业优势,大力发展和推广电商直播,积极探索“直播带货助农”新模式,引导更多村民参与创业就业,2022年4月20-24日,融安县乡村振兴局、融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大将镇才妙村、柳州市创意技能职业培训学校联合举办了2022年融安县“乡村振兴”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电商直播培训班,来自才妙村各屯的40位学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特邀对电商直播有着丰富经验的讲师进行授课,采取现场授课、线上学习、直播带货实操等多种形式进行。培训讲师围绕账号搭建、个人IP打造、直播间的搭建创意布置、直播话术练习和准备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学员进行了直播实操演练教学和点评,内容既涵盖丰富的行业知识,又包括多样的实务技巧。参加培训的学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非常及时、干货满满,令他们受益匪浅。

下一步,才妙村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将引导村民们运用培训班学到的技能,讲好金桔故事,壮大农村电商队伍,拓宽宣传与销售渠道,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老师正在给村民们上课


电商直播技能考试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