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副主任邹同光一行到才妙村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市国资委文档组  |   发布日期: 2021-07-01 11:41   

在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6月30日,柳州市国资委副主任邹同光、机关党支部副书记姚金桥深入大将镇才妙村开展座谈、走访慰问农村老党员活动,向他们送去组织的亲切关怀,并致以节日的诚挚问候。

    座谈会上,邹同光与到会的老党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产生活情况。邹同光表示:老党员是我们党百年奋斗历程的重要见证者、参与者、奉献者,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我们要弘扬老党员的优良传统,传承老党员的崇高精神,努力把工作干得更好。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希望老党员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为家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走访中,邹同光还叮嘱驻村工作队、乡村干部要时刻关心老党员生活中的实际情况,切实为生活困难党员解难题、办实事,让大家更多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走访慰问结束后,邹同光表示,市国资委作为才妙村的后盾单位,将继续大力支持才妙村两委班子把才妙村建设成为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乡村振兴示范村,打响“金桔老家”金字招牌,为才妙村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