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企招聘】牵手北城 “职”得一试

来源: 柳州市国资委  |   发布日期: 2021-07-29 16:32   

广西柳州市北城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北城集团)是直属柳州市政府领导的国有企业,注册资本20亿元,是集投资、融资、建设、运营及管理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投资发展集团,主要承担柳州市北部生态新区的城市基础设施项目建设主体和投融资、运营管理等职责。2021年北城集团建设项目有259项,年度计划总投资185亿元,其中新开工项目72项,续建项目119项,竣工项目68项。根据集团发展的需要,现对外公开招聘员工,欢迎有能力、有梦想的你加入!


招聘岗位和条件


部门

招聘人数

岗位职责

任职条件

信息中心

1

信息技术管理员:1.做好信息化工作的实施与管理工作。根据集团公司战略和信息化战略要求,制订信息化管理ERP、OA知识管理系统项目的工作计划并实施。

2.负责集团公司系统、网站以及微信平台的建立、更新和维护工作,保障信息安全和网络安全。

3.协助做好归档电子文件的技术处理工作,实施电子文件管理战略。

1.计算机、软件工程、网络工程等相关专业全日制一本及以上学历,或者大学本科且具有5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2.能熟悉运用各类办公软件。

3.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有责任心,客观公正、敢于担当。

4.同等条件下,211、985高校毕业生优先。

战略项目

计划部

    1

战略规划岗:1.负责经济形势、地方国资国企平台政策及投融资政策研究,跟踪、收集并掌握相关的方针、政策、法规以及重要专业信息动态,收集整理与公司发展相关内外部信息,建立系统的战略研究体系;

2.负责贯彻落实公司战略意图,主导编制公司发展战略规划,明确战略目标和实现步骤,负责公司年度经营计划分解战略规划目标,并根据实际经营效果滚动修订规划内容;

3.负责组织战略研究团队,参与长期跟踪公司行业发展的前沿趋势,关注、发现并评估公司新的市场机遇,主导规划新兴业务发展,并与业务实施部门协同孵化公司新业务模式。

1.要求具备经济学、管理学等相关专业全日制一本及以上学历,或者大学本科且具有5年以上战略规划相关工作经验。

2.要有较好的文字组织和沟通协调能力,具备强烈的责任心和责任感。

3.在同等条件下, 211、985高校毕业生和持有全国注册(投资)咨询工程师资格证书者优先。

财务部

3

财务人员:根据拟聘人员综合能力再具体安排会计岗或者出纳岗的工作

1.具备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全日制一本及以上学历,或者全日制本科且有5年以上财务管理相关工作经验。

2.具备强烈的责任心和责任感。

3.在同等条件下, 具有会计师职称或者211、985高校毕业生优先。

投融资部

1

融资岗:负责中国银行间市场融资产品、国家发改委融资产品、证券交易所融资产品及其他直接融资市场产品的策划、包装、申报以及发行并进行后续监控、分析、评估、管理;负责资产证券化业务的资产配置、结构设计、申报、备案、发行等工作;定期对公司融资情况进行分析,按时编制、报送内外部所需的各种融资报表。

1.具备经济、金融、财务等相关专业全日制一本及以上学历,或者大学本科且有5年金融类工作经验。

2.具备良好的公文写作、表达沟通和组织协调能力,有强烈的责任心和责任感。

3.在同等条件下,211、985高校毕业生,或者具备会计师、经济师职称及相关金融类证书者优先。



招聘流程及待遇

流程:报名——审查——面试——体检——择优聘用

薪酬待遇:月岗位工资(7000+)和年终奖金,均交纳“五险二金”享有年度体检、午餐补贴等福利。


报名方式

报名方式采用电子邮件报名的方式,符合条件的应聘者自行到北城集团人力资源部公共邮箱(lzbcjtrl@163.com,登录密码bc123456)下载《应聘登记表》,并如实填写。

应聘者将应聘材料发送到指定的报名邮箱(报名邮箱:2422916869@qq.com),邮件标题必须注明应聘岗位+姓名,截止时间为202188日。应聘者需要提交的报名材料有:

1.《应届毕业生应聘登记表》或者《非应届毕业生应聘登记表》。

2.相关证明材料扫描件,包括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职称证及相关职业资格证。

3.其他获奖证书等材料的扫描件。

组织面试

经审核报名材料,符合招聘岗位条件者电话通知面试的时间和地点,资格审查不通过的不再另行通知。

联系电话:0772-2808021韦女士

联系时间:工作日8:30-12:00,14:3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