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0年柳州市企业家培育工程“企业科技创新与转型发展”专题培训班的通知

来源: 柳州市国资委  |   发布日期: 2020-08-31 18:00   

柳国资〔2020〕81号


各有关企业:

为进一步开阔柳州市企业家思维,拓展企业家视野,提升企业家管理能力和综合素质,打造高素质企业家队伍,助推柳州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经研究,拟于9月份在深圳举办2020年柳州市企业家培育工程“企业科技创新与转型发展”专题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和地点

培训时间:2020年8月31日-9月25日。

培训地点:深圳市经理进修学院(深圳市福田区八卦路55号)。

二、培训内容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实施“人才强企”战略,按照“对党忠诚、勇于创新、治企有方、兴企有为、清正廉洁” 企业家队伍建设要求,提升企业家政治意识,激发责任担当,提升能力素质,进一步解放思想、开阔视野、拓宽思路,创造性地开展工作。通过学习优秀企业在科技创新、经营管理、转型升级方面的先进做法,学习先进城市企业家敢闯、敢试、敢冒的勇气和胆识,提升企业经营管理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增强执行力与企业发展能力,为柳州市建设现代制造城、打造万亿工业强市提供坚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三、培训对象

入选柳州市企业家培育的相关人员。按民营企业、国有企业两类,分别由市委统战部、市国资委通知到相关企业。

四、报到时间和地点

1.报到时间:8月31日(星期一)全天。

2.报到地点:美居酒店(深圳市红岭北路3001-1号)1楼大厅。联系人:朱培培15994799256,廖庆常18826551206。

五、有关费用

培训费从柳州市人才集聚专项资金中统筹安排;食宿费用一般由学员所在企业和学员按8:2的比例承担,支付方式由学员与企业财务部门商榷;交通费等其他费用按各企业有关规定报销。

六、有关要求

1.培训开始前,请参训学员做好工作安排。根据疫情防控和外出培训的有关规定,在培训期间,学员必须严格遵守《培训期间组织纪律要求》(附件1),注重学风建设,善始善终完成学习任务。

2.建议参训学员统一购买报到当天(8月31日)柳州-深圳的G2910次动车前往,培训机构安排统一接车。非乘坐本次车或以其他方式出行的学员请自行前往报到地点报到,并注意交通安全。

深圳宝安机场——酒店:⑴出租车:机场乘车至酒店,时间约为60分钟;⑵地铁:机场乘坐地铁11号线(往福田方向)→红树湾南站换乘地铁9号线(往文锦方向)→红岭北站,A出口往北方向步行400米,即到达酒店,约80分钟。

深圳北站——酒店:⑴出租车:深圳北站乘车至酒店,时间约为25分钟;⑵地铁:深圳北站乘坐地铁6号线(往科学馆方向)→银湖站换乘地铁9号线(往文锦方向)→红岭北站,A出口往北方向步行400米,即到达酒店,约30分钟。

3.本次培训周期较长,参训学员需提前准备好学习用品、换洗衣物、运动鞋等生活用品以及常备药物、口罩等防疫用品。

4.为便于培训期间的交流和管理,请参训学员务必在收到通知后8月28日前扫描二维码(附件2)加入微信群。

联系电话:3728079。


附件:培训期间组织纪律要求


中共柳州市委组织部              中共柳州市委统战部       

柳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柳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2020年8月27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附件:

培训期间组织纪律要求


一、参加培训班的人员都是普通学员,必须端正学习态度,树立学员意识,严格遵守学习培训和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把精力主要放在学习上,认真完成培训任务。

二、由于深圳疫情防控要求较为严格,请学员须完善个人信息并准备好个人健康码,进出公共场所佩戴口罩。培训期间,学员必须住在统一安排的酒店,统一在培训机构食堂用餐。

三、根据中组部《关于在干部教育培训中进一步加强学员管理的规定》,学员不得外出参加任何形式的宴请和娱乐活动,不得接待以探望为名的各种礼节性来访。学员之间不得用公款相互宴请。严禁借培训之名搞公款旅游。开展课程以外的活动须经跟班老师和班委的同意。

四、学员参加学习期间必须严格执行学习考勤制度,不得迟到、早退、缺课,认真完成培训课程和学习任务。如因特殊情况确需请假的,必须严格履行请假手续,并由单位出具相关证明。

五、学员学习期间不得在网上发与培训相关的微信、微博和图片,以免被他人恶意转发。

六、请市属企业按照《关于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外出请假报告制度的通知》(柳办发〔2010117号)要求办理参加培训人员外出学习请假手续。中区属企业按上级主管部门规定做好请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