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党委系统“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演讲比赛暨全民阅读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 柳州市国资委  |   发布日期: 2022-05-25 16:23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的重要指示精神。5月20日,由中共柳州市委宣传部进行指导,市国资委主办,市北城集团承办的柳州市国资委党委系统“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演讲比赛暨全民阅读活动在中房文化产业大厦24楼会议室举行。来自市国资委党委系统24个单位的参赛选手展开了精彩角逐。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陈国清,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曾惠新出席此次活动。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陈国清讲话


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曾惠新致辞


活动中,参赛选手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结合国有企业的改革发展与自身工作经历,讲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一周年以来广西、柳州取得的成就;展示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收官之年企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突破;抒发广大国企职工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爱企业情怀,展现广大国企职工,特别是青年国企职工干事创业、担当作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凝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精神力量。

部分参赛选手风采


评委李薇老师为选手点评


经过激烈角逐,广西建工集团冶金公司唐媛媛荣获一等奖。市资产经营公司魏紫慧、东风柳汽徐璐琦、市文旅集团邱颖骁、柳州卷烟厂李峤荣获二等奖。市城建集团梁仟、市水务集团谢巧聪、柳钢集团覃杰鲜、市金融集团赵婉夷、市北城集团汪宝琳和严铭、柳州饭店集团胡佳荣获三等奖。市农投集团曹文、柳州中小融资担保公司何畅、水电集团麻石电厂程乾、两面针公司李月菲、广西建工五建梁莉婷、市轨道集团方翠霞、三门江林场茶油公司陶书会、工贸股份公司王淑娟、广西建工三建梁梦萍、广西建工二安林叶、东城石化公司陈耿和莫春意、电影产业公司彭昊楠、汽车集团林洁静荣获优秀奖。市北城集团汪宝琳荣获特别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