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梁洪波到静脉产业园调研

来源: 柳州市国资委  |   发布日期: 2022-03-11 18:04   

3月10日下午,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梁洪波带队到静脉产业园开展“企业服务年”调研活动,实地查看项目,了解项目建设和运行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市水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正刚陪同调研。

调研中,黄正刚董事长首先详细介绍了静脉产业园近期建设和项目运行情况。随后,梁洪波主任实地查看了立冲沟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场渗滤液处理厂、绿洁固体废弃物处置中心生产线,走访了生活垃圾焚烧处理生产线以及餐厨垃圾资源化利用和无害化处理生产线,听取各项目生产运行具体情况,深入了解项目运行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急需解决的问题。

梁洪波主任对市水务集团全力推进静脉产业园建设,推动固废处置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助力柳州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表示充分肯定。他表示,市国资委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企业服务年”活动的各项部署,与企业同舟共济携手并进,全力以赴做好企业服务。针对市水务集团反映的困难和问题,市国资委将认真梳理持续跟进,全力推动问题解决,助力静脉产业园加快建设,促进市水务集团高质量发展。


梁洪波主任在立冲沟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场渗滤液处理厂生产车间调研


梁洪波主任查看立冲沟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场渗滤液处理厂尾水排放情况


梁洪波主任检查生活垃圾焚烧处理生产线调试运行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