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十四五”规划顺利通过专家评审

来源: 柳州市国资委  |   发布日期: 2021-12-29 10:58   

    202112月23日,柳州市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十四五”规划专家评审会在柳州国资大厦10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柳州市国资委副主任陶泽鑫主持。评审会由自治区国资委、市委政研室、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市发展改革委、市国资委等单位专家成员组成专家小组。


    评审会首先由编制单位广东中大管理咨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研究院院长黄斌全向与会专家汇报了柳州市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十四五”规划的总体规划框架、发展思路及目标、改革关键举措和实施保障等具体内容。

    

    专家组成员就《规划》内容结合自身领域专业经验,立足柳州市国有资本发展的实际情况,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经过认真讨论后,评审专家组一致认为该《规划》目标任务明确,产业结构布局调整合理,符合柳州市国资国企实际情况,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原则同意《柳州市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十四五”规划》通过评审。

    接下来,中大咨询将根据各位评审专家提出意见和建议,认真修改完善规划文本和配套材料,使柳州市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十四五”规划既能衔接各类上位规划、契合最新发展趋势,又能以坚定不移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和市属企业为核心目标,以改革释放动力活力为战略主线,推动各项事业取得长足进步,促进国有经济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