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模范 省自身 爱岗敬业 ——市国资委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来源: 柳州市国资委  |   发布日期: 2021-01-04 17:32   

12月31日,市国资委在国资大厦12楼会议室以“学模范,省自身,爱岗敬业”为主题,开展了2020年道德讲堂活动。 

本次讲堂设有“学模范、谈感悟、诵习语、省自身、唱歌曲、送吉祥”等六个环节。在学模范环节,本委干部职工集体观看了《榜样4--环卫天使李萌》的短片,李萌“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净”的奉献精神,让干部职工真切感受到道德的力量,大家一致认为:工作不分贵贱,只要爱岗敬业、勇于奉献,均能实现自身价值。

    今年以来,市国资委结合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这一契机,全力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向前发展,着力加强系统内广大干部职工思想道德建设,积极倡导通过“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人讲自己事,身边事教身边人”,在系统内营造了学习道德模范、崇敬道德模范、争当道德模范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