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中医医院本部业务用房修缮工程完工

来源: 柳州市国资委  |   发布日期: 2022-11-09 11:11   

112日,由市城建集团代建的柳州市中医医院本部业务用房修缮工程完工,正式揭牌启用。

柳州市中医医院本部业务用房修缮工程位于柳州市解放北路32号市中医医院柳侯院区内,主要建设内容为拆除违章建筑面积4691.86平方米,包括拆除后勤保障楼、1号住院楼、2号住院楼、3号住院楼、门诊A区及B区等六栋楼的违章建筑;修缮建筑面积34823.39平方米,包括调整功能布局及平面布置、特殊区域(科室)装修、智能化系统改造、外立面改造等工程。

     

市城建集团在推进该项目建设过程中,针对项目属于旧房改造不可预见性问题多、施工场地狭小、工作面较零散、人员和材料因疫情管控进场受限等难点,充分发挥项目建设主导作用,统筹制定具体施工方案,在项目投资、进度、质量、安全等方面进行全面把控。同时为了更好服务百姓,方便群众就医,确保施工期间不影响医院正常运营,市城建集团积极与医院各临床科室沟通协调进场施工时间,采取逐栋施工方式合理安排各项施工工序。在做好合同范围内各项交叉施工工作的基础上,还主动配合医院安装医疗设施设备。在各参建方争分夺秒抢工期、加班加点赶进度的共同努力下,最终保质保量地完成了施工任务。

修缮改造柳侯院区,其难度和意义不亚于再造一个新的院区,让百姓得以体验到更舒适、更现代化的就医环境。市城建集团将继续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提出的“要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紧紧抓住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坚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要求坚持人民至上,立足城市更新理念,为服务民生改善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信息来源:城建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