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银行荣获2021年企业标准“领跑者”称号

来源: 柳州市国资委  |   发布日期: 2022-04-26 16:17   

近日,经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评估,柳州银行荣获2021年企业标准“领跑者”称号,是在移动金融客户端应用领域广西区内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城商行。

企业标准“领跑者”制度是确定标准领跑者的一项国家鼓励性政策,由中国人民银行等八部门联合下发。据了解,2021年金融领域企业标准“领跑者”活动是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大力支持下,由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共同组织,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组织参与评估。入选“领跑者”榜单的企业,意味着产品或服务标准的核心指标处于行业领先水平。

柳州银行按照“严于国家标准、行业标准”的原则,将“柳州银行”APP的金融服务实践和技术创新上升为企业标准Q/BOLZ 004-2021《移动金融客户端应用软件安全管理规范》,并依据该标准抓好产品和服务质量管控。标准引领时代进步,标准助推创新发展。下一步,柳州银行将不断提升标准化水平,持续推进标准化工作,以高标准引领高质量,以高质量打造好品牌,赋能金融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信息来源:金融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