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市民云荣获中国2021城市App综合示范奖

来源: 柳州市国资委  |   发布日期: 2022-01-07 15:10   

日前,在武汉举办的2021智慧中国年会智慧城市与数字经济论坛上,云上龙城公司运营的“龙城市民云”荣获“2021城市App综合示范奖”,全国仅有19家,为广西唯一。

2021智慧中国年会智慧城市与数字经济专场论坛”,以“智慧城市与数字经济:关键时刻的战略抉择”为主题,聚焦智慧城市、数字经济、城市超级App等,2021第一届中国城市App发展水平评估活动是本次论坛重要活动议题之一,由中山大学信息管理学院、城市超级App联盟、城市App研究中心作为专家单位,对全国207个城市App(含11家自助报名城市App)进行评估,经过四个月的采集评估,“龙城市民云”在专家评选中获得91.2分,位居排行榜第三,是广西唯一一个获此殊荣的城市App。

云上龙城公司运营“龙城市民云”平台后,融入“互联网+”及行业先进的信息化技术,打通了各项城市服务功能,扩大了商业增值服务运作,目前已签署协议企业和商户达20家,后续将陆续打通更多应用场景,成为“龙城市民云”平台内缴费、购物等消费场景等重要支付渠道。

(来源:北城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