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银行斩获全区跨境人民币结算两项大奖

来源: 柳州市国资委  |   发布日期: 2022-01-07 15:08   

新年伊始,在2021年底自治区金融监管局举办的全区跨境人民币结算金融机构评比中,柳州银行凭借跨境人民币业务方面的优秀表现,斩获“2020年度跨境人民币结算增量奖励”、“2020年度跨境人民币结算占比超出全区平均水平奖励”两大奖项,并分别获得23万元、20万元的奖励。

值得一提的是,柳州银行在刚刚过去的2021年还成功上线了CIPS标准收发器,并于2021年9月完成了首笔通过CIPS标准收发器办理的跨境人民币汇款业务,金额为378万元,成为广西区首家成功使用标准收发器办理业务的间参行,让跨境人民币结算更加便捷、快速。

下一步,柳州银行将进一步完善和支持广西区跨境金融服务体系,大力推动跨境人民币结算服务实体经济和贸易投资便利化,让跨境人民币业务再上新台阶。

(来源:金融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