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国企改革铸基石,锻造国资青年新力量

柳州市国资委举办国资国企青年干部专业能力和企业管理能力提升培训暨市属国有企业“国资犇牛”人才计划共享培训

来源: 柳州市国资委  |   发布日期: 2024-03-29 17:2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国有的经济重要论述。实抓好国资系统青年人才梯队建设,不断丰富“国资犇牛”人才品牌内涵,柳州市国资委启动2024年国资系统青年干部专业能力和企业管理能力提培训计划,“线上+线下”模式开展国资系统青年干部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

322日、23日市国资委分别开展了第一期和第二期能力提升培训活动,培训以高绩效团队建设与执行力提升公务礼仪为主题,旨在培养一批专业能力扎实,具备卓越的领导力和创新思维的复合型青年干部,壮大国资队伍的中坚力量,国资国企近200人参加了培训活动,取得了良好成效。



下一步,市国资委将根据国有企业三年改革深化提升行动要求,对企业转型升级、资产盘活、党风廉政建设等关键领域,开设系列专题培训。全面提升国资系统年轻干部的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为打造高效、廉洁、充满活力的国资青年队伍奠定坚实基础,为实现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目标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