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国企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督查组对我市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工作进行专项评估督查

来源: 柳州市国资委  |   发布日期: 2022-11-24 18:08   

2022年11月23日,自治区国企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第六督查组由自治区国资委二级巡视员陈虎带队,对我市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工作进行专项评估督查,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梁洪波专题汇报我市总体工作完成情况、改革亮点以及取得的各方面实效,市国资委副主任陶泽鑫针对近年来我市推进央地合作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介绍讲解。

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工作推进以来,我市2020-2022年总体改革任务157项,截至目前已全部完成。市属国有企业在进一步完善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国有经济布局优化和结构调整、健全市场化经营机制以及巩固加强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实质性改革成果,形成一批可复制推广的改革亮点经验。市属国有企业在资产总量、经营效益得到明显提升,在投资城市建设、经济带动引领和彰显社会责任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督查组还现场抽查了市国资委、市属各级国有企业改革台账资料,对我市各方面工作内容进行综合指导,为下一步落实推动市属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基础保障。

市直属国有企业分管领导、相关业务部门及市国资委各业务科室人员参加了专项评估督查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