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学深悟透 展现国资担当

——市国资委机关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柳州市国资委  |   发布日期: 2022-11-04 11:31   

10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市国资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收看了大会开幕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1028日下午,市国资委机关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由机关党支部专职副书记领学和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并组织与会党员开展集中讨论,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措施。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安排,坚定信心、踔厉奋发、立足本职,争做贡献,大力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在盘活资产上下功夫以及切实防范各类风险等,全面增强和提高国有企业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保障的能力和水平,推动柳州国资国企事业高质量发展。

市国资委机关党组织部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