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国资委党委2022年实施“百千万” 工程党员教育培训班顺利举办

来源: 柳州市国资委  |   发布日期: 2022-09-09 10:4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教育引导国有企业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根据市国资委党委2022年培训计划和落实清廉国企建设要求,2022年9月6日—9月7日,柳州市国资委党委在市委党校举办2022年实施“百千万”工程国有企业党员教育培训班。柳州市国资委党委系统中央、自治区在柳及市直属国有企业的195名基层一线党员代表参加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班围绕“喜迎二十大,做合格党员”的主题,精心设计课程,安排了《学党章 明党史 强党性——争做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立足工作岗位,做新时代合格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柳州经济社会发展形势》等课程,邀请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现身说法”,组织学员重温入党誓词、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参观市委党校廉政教育基地,观看廉政教育视频《家风不正遗祸患 清廉传家惠久远》。培训班还进行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章、党规党纪、政治建设等党员应知应会知识测试,为成绩合格的党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培训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强化了党员意识,增强了党性修养。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事业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为柳州加快建设现代制造城、打造万亿工业强市和建设广西副中心城市作出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为培训班开班仪式

图为全体学员重温入党誓词

图为培训班现场授课

图为培训班现场授课

图为培训班现场授课

图为培训班现场授课

图为培训班现场授课

图为学员参观市委党校廉政教育基地

图为部分学员代表分享学习心得

图为为学员颁发培训班结业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