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国资委党委开展2022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柳州市国资委  |   发布日期: 2022-01-28 17:13   

    2022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柳州市国资委党委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共向22家国有企业的困难党员、老党员、烈士遗属、因病致贫的特困群众以及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等慰问对象发放慰问金8.7万元,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了他们的心中。

    1月27日下午,柳州市国资委党委领导赴市轨道集团、市水务集团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家中进行了慰问。

    在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家中,市国资委党委转达了市委、市政府对困难党员、老党员的关心,亲切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以及身体状况,详细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叮嘱企业党组织要用心用情做好困难党员和老党员的帮扶慰问工作。在与他们聊家常的过程中,勉励他们要乐观面对生活,敢于战胜困难,同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

    各企业党组织也积极行动,深入基层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全面了解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的思想动态和诉求,有针对性地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努力营造关心老党员、关爱困难党员和困难职工的良好氛围,切实做好党内关怀帮扶各项工作,增强了企业的凝聚力、向心力。


柳州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曾惠新带队慰问市轨道集团柳州恒达巴士困难党员


柳州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曾惠新带队慰问市水务集团老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