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 ——柳州市国资系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 柳州市国资委  |   发布日期: 2022-01-18 11:32   

1月17日下午,市国资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央、自治区、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全面总结国资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和经验,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行部署安排。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蒋玉到会指导,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梁洪波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曾惠新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梁洪波讲话

  

梁洪波指出,一年来,市国资系统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坚持学党史与悟思想融会贯通、办实事与开新局同向发力,在抓好组织部署、丰富学习方式、提升学习实效等方面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的召开,标志着党史学习教育告一段落,但学习党史没有结束,我们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

梁洪波强调,市国资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自治区、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国资国企改革、实现国有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一要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要在强化理论武装上持续用力,始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认真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工作。全面梳理总结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突出成效、先进做法和成功经验,推动国资国企理论武装工作走心走深走实。三要持续巩固好拓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探索建立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把学党史作为必修课、常修课,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更好地用党史滋养初心、锤炼党性、激励斗志、攻坚克难。四要把学党史与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把稳增长、防风险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敢于求新、勇于求变、善于求质。为柳州市建设现代制造城,打造万亿工业强市,全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柳州篇章贡献国资国企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现场全景


市国资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市国资委机关党支部党员,市直属九大集团公司党史学习教育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