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国资委开展2022年“送温暖防返贫”暨 “红十字博爱送万家” 慰问活动

来源: 财管运行局  |   发布日期: 2022-01-14 15:49   

      最是情暖岁寒时,群众冷暖牢记心。新春佳节前夕,元月12日上午,柳州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邹同光和机关党支部专职副书记姚金桥来到大将镇才妙村开展2022年春节“送温暖防返贫”暨“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慰问活动,走访慰问部分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精神,使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提升。

      邹同光副主任一行分别来到才妙村覃应宣、覃世坤、肖秀莲等困难群众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健康及子女教育等情况,嘱咐他们要注意身体,并为他们送去大米、棉被等慰问物资,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勇于克服困难,努力把日子越过越好。

      此次慰问活动共慰问了20户家庭,发放慰问生活物资价值总计5160元,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帮助困难群众温暖过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