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筑堡垒惟实励新开新局 ——市国资系统召开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 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 柳州市国资委  |   发布日期: 2022-01-14 15:35   

    1月13日上午,市国资委召开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国资系统专场),报告会邀请了柳州市委讲师团副团长周思妍进行宣讲,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邹同光主持,市国资委机关干部职工、市属九大集团公司中层领导等90余人参加会议。


图为市国资系统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现场

    

图为柳州市委讲师团副团长周思妍作报告


     报告会上,周思妍副团长以《牢记领袖嘱托,勇担历史使命,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为题作宣讲报告,带领大家深入学习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的基本情况,围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1+1+4+3+N””目标任务体系,就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工作思路、总体要求、奋斗目标、战略任务和重大举措等方面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报告站位高远,内涵丰富,紧贴实际,对国资系统干部职工深刻领会、准确把握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精神,勇担历史使命,凝心聚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柳州篇章”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图为柳州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邹同光讲话


    最后,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邹同光强调,国资国企各单位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推动大会精神在国资国企系统全面贯彻落实。一是用好用活“学”字诀,在思想领悟上不动摇,确保党代表大会精神学习教育稳扎稳打见实效。二是用好用活“做”字诀,在贯彻执行上不懈怠,紧盯任务目标,聚焦聚力,狠抓落实。三是用好用活“新”字诀,在守正创新上不停步,牢牢把握建设壮美广西“1+1+4+3+N”的目标任务体系,敢于求新、勇于求变、善于求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柳州经济社会改革发展的丰硕成果,为推进工业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制造城,打造万亿工业强市贡献国资国企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