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国资委党工委召开2020年第四季度党建工作例会

来源: 柳州市国资委  |   发布日期: 2020-12-29 10:25   

(图为2020年第四季度党建工作例会现场)

12月25日下午,柳州市国资委党工委在中国移动柳州分公司召开2020年第四季度党建工作例会。市属国有集团公司专职党委副书记和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柳州市国资委党工委书记、主任梁洪波参加会议并作了讲话。

会上,中国移动柳州分公司党委介绍了党建云平台,各集团公司分别汇报了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和人才工作,以及2021年党建工作设想。随后,市国资委党工委布置了2020年度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相关工作。最后,与会人员对市国资委党工委2021年各项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图为柳州市国资委党工委书记、主任梁洪波在2020年第四季度党建工作例会上讲话)

梁洪波充分肯定了各集团公司2020年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以及人才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要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认真谋划“十四五”国企党建工作,做好中长期规划,明确主线,创新载体,将党建品牌创建贯穿党建工作全过程。二是进一步压实党建工作主体责任,强化责任传导,探索监督考核的形式,确保压力传导到“神经末梢”。三是务实有效抓好党建工作, 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减负提质增效。四是精心打造党建工作示范点,努力形成“以点连线、连线成片、辐射带动、集群发展”的党建效应和“层层有示范、行行出亮点”的基层党建工作示范集群。五是推动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着力把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为企业发展注入动力。六是扎实抓好联动“三个责任”一体推进“三不”试点工作,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