绩效宣传

来源: 柳州市国资委  |   发布日期: 2020-12-07 09:09   


统筹疫情防控和稳增长。市国资委深入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稳增长工作,企业运行总体平稳,资产总额、营业收入、利润总额等主要指标逆势增长。截至2020年10月底,监管企业资产总额7312.92亿元,同比增长16.33%,资产规模在全区14个地市中排名第一,在自治区国资委最新公布全区资产规模超过千亿元11户国企中,柳州占了四户。

减租降费,彰显国企。在今年防范新型冠状肺炎的战役中,国资系统有25家企业,7000多职工,为保障市民安全和稳定市场供应坚守岗位。市属国有企业主动落实市委、市政府减免租金和物业费决策部署,截至10月底,市属国有企业累计减免1007户中小微企业、6956户个体租户国有资产租金1.07亿元、物业费229万元,圆满完成租金和物业费的减免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