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国资委党委举办“柳州国企党建联盟·学精神担使命践行动”活动

来源: 柳州市国资委  |   发布日期: 2022-11-04 11:14   

112日上午,柳州市国资委党委举办“柳州国企党建联盟·学精神担使命践行动”活动各市直属国有企业专职副书记、党务部门负责人和中央、自治区在柳企业党务部门负责人近40人参加活动。活动邀请了市党史国史宣传专家库成员李广西讲述柳州红色革命故事和分享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体会,为参加活动人员赠送了柳州红色革命读本《千锤百炼》和《寻找窑埠古镇红色印记》。大家还围绕如何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柳州红色革命基因开展座谈交流。

柳州市党史国史宣传专家库成员李广西讲述红色故事




赠送柳州红色革命读本

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曾惠新参加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从柳州红色革命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发图强。二是要贯彻《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要求,坚持全面准确,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组织基层党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车间、进部门、进项目、进班组、进头脑。三是要紧盯目标聚焦重点,奋力冲刺高质高效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

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