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国资委党委召开2022年第三季度党建工作例会

来源: 柳州市国资委  |   发布日期: 2022-10-21 15:16   

1013午,柳州市国资委党委召开2022年第季度党建工作例会,市直属国有企业专职党委副书记和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柳州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曾惠新主持。

会上,各企业分别汇报了第三季度清廉国企建设情况,对照《发挥“六化赋能”党建品牌示范引领作用开展“五查五清五提升”工作责任清单》推进“五基三化”工作情况以及落实《发挥“六化赋能”党建品牌示范引领作用推动柳州国有企业党建工作提质增效的方案》工作进度。市国资委党委还布置了近期党建重点工作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工作。与会人员还交流其他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强调了三点。一是要突出“稳”字保安全。坚持稳字当头,在稳中求进中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做好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防风险相关工作,确保“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各项措施落地落实。二是要突出“学”字见行动。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见行见效,切实把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转化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三是要突出“统”字抓融合。第四季度工作任务重,要做好统筹兼顾,坚持党建引领,扎实做好清廉国企建设工作,推动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入融合,把党建工作优势转化为企业发展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