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国资委党委召开2022年人才工作会议

来源: 柳州市国资委  |   发布日期: 2022-03-07 16:45   

   

    3月4日,为学习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做强做优“国资犇牛”人才品牌,柳州市国资委党委召开2022年人才工作会议,对做好2022年国有企业人才工作进行部署。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邹同光出席会议,部分中央、自治区在柳国有企业人才工作负责同志、市直属国有企业人才工作分管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参会人员对本企业2022年人才工作计划进行了重点介绍,充分听取了企业关于做好国资系统人才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讨论研究了《柳州市国资委党委关于建立柳州市国有企业人才工作联动机制暂行办法》。



    邹同光代表市国资委党委在会上讲话,他强调,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要求,坚持党对人才工作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柳州市国有企业人才工作联动机制的作用,用好央企、区企在人才工作上的成功经验,解决好全市国有企业在人才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统筹做好全市国有企业人才工作。要进一步打造“国资犇牛”人才品牌,以“柳企爱才、智造未来”为主题,完成专场招聘、专题培训和深化三项制度改革等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实现人才引进常态化、人才培育系统化、人才使用市场化和人才工作产业化。国有企业作为人才工作的主体,要明确主体责任,做好规划、精准发力、把握重点,高质量做好企业家、党建、科技创新、专业技术、高技能和青年人才六支队伍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