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领导到两面针公司开展服务企业专项调研

来源: 柳州市国资委  |   发布日期: 2022-02-18 16:29   

   

随着柳州市2022年“企业服务年”活动正式启动,市国资委也开启了服务企业专项调研活动。2月17日,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梁洪波带队到两面针公司,上门服务,了解企业改革发展情况,解答政策,提振发展信心。在座谈会上,两面针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林钻煌介绍了公司国企三年改革的进展情况和改革发展取得的阶段性成效,提出当前公司面临的挑战和困难、需要上级给予的支持。公司党委副书记、总裁吴堃对产品研发、品牌推广、药业发展及线上线下营销等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在听取了有关汇报后,梁洪波主任对两面针公司在2021年努力克服疫情、限电、原材料涨价等不利因素取得了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和与会人员共同探讨疫情之下企业面临的困难及解决措施,研究下一步工作思路。最后对两面针公司新一年如何开好局、起好步,梁洪波主任提出五点意见,一是两面针公司作为市属国有企业中的主要企业,要认真贯彻落实柳州市加快打造万亿工业强市的战略部署,进一步理清思路,充分发挥好传统品牌优势,重振企业辉煌;二是要进一步拓展市场、扩大规模,通过深入开展市场调研,引导健康消费,积极开拓新业务新市场,寻求新突破;三是要深化改革谋发展,以破釜沉舟的勇气,大胆尝试,用好改革政策,通过改革激发企业内部活力,扎实完成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各项任务,推动高质量发展;四是要盘活现有的资源资产,大力培育新的发展动能,以创新精神闯出新的发展之路;五是要自我加压,按照市委市政策决策部署,认真研究制定好全年目标,对重大项目要成立专班进行点对点研究、推进,确保完成好任务,早日取得成效。他希望两面针公司能够继续做好一张名片、一个品牌,在柳州经济建设中发挥积极作用,为柳州工业发展贡献力量。


  

林钻煌对市国资委长期以来关心、支持两面针公司发展表示感谢。他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团结带领公司广大干部职工,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和市国资委有关要求,按照梁洪波书记的指导意见,切实抓好改革发展,积极推进各项工作,努力将公司打造成为百年老店,再创两面针国资辉煌。


  

市国资委副主任吴继东,市产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牟创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