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国资委党工委书记、主任梁洪波 深入党支部工作联系点走访调研

来源: 柳州市国资委  |   发布日期: 2020-12-01 11:52   

11月27日,柳州市国资委党工委书记、主任梁洪波深入党支部工作联系点——市轨道集团产业公司党支部开展走访调研和上党课。

调研中,梁洪波参观了柳州智能交通产业园中车柳州总装车间和市轨道集团产业公司党支部党员活动室,市轨道集团产业公司党支部详细介绍了公司产业发展情况和党支部抓基层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梁洪波详细了解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支部创建“红五链”特色党建品牌和政企联动“柳州轨道产业党建联盟”以及存在的困难情况,并与支部党员面对面座谈交流,共同研究解决企业经营和党建工作遇到的问题。

梁洪波对市轨道集团产业公司党支部将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具体做法以及支部发挥的战斗堡垒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结合调研情况,对支部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不折不扣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进一步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夯实支部基础,切实提高党支部的履职能力、带动能力和创新能力,打造市国资系统示范党支部。二是党支部要切实担负起教育、管理、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激励员工立足岗位,创先争优,为企业改革发展建功立业。三是结合公司行业特点,立足党建工作融入中心工作引领企业发展的要求,进一步提升党建品牌的内涵,提高党建品牌质量,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

在走访调研结束后,梁洪波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强做优做大柳州国有企业”为题,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结合国资国企实际,重点宣讲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就如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广西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实施方案进行了政策宣传解读。

(图为在柳州智能交通产业园中车柳州总装车间调研)

(图为参观市轨道集团产业公司党支部党员活动室)

(图为梁洪波为市轨道集团产业公司党支部党员上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