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务集团90后员工覃敏杰荣获柳州市 “十大杰出青年”称号

来源: 柳州市国资委  |   发布日期: 2022-05-19 10:49   

近日,市水务集团90后员工覃敏杰在第八届柳州市“十大杰出青年”“龙城青年好榜样”选树活动中脱颖而出,获得柳州市“十大杰出青年”荣誉称号,受到共青团柳州市委员会通报表扬,这是此次评选中市属国有企业中唯一获此荣誉的青年人才。

近年来,市水务集团围绕我市水务事业发展战略,实施梯队人才培养模式,畅通青年人才成长“绿色通道”,通过有方向、有计划的开展传、帮、带学习培训和强有力的激励机制,激发了青年员工钻研业务的学习动力,帮助青年员工提高技能迅速成长,激活了青年人才高质量发展引擎。自水务集团成立以来,共招聘以985、211等国内知名高校为主体的青年专业技术人才118人。青年人才在水务事业发展平台上奋勇创新、担当作为,为柳州水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智慧动能。

覃敏杰在市水务集团搭建的人才成长平台上不断进步,成长为一名出色的技术能手,曾获2020年全国城镇供水排水行业职业技能竞赛自来水生产工第二名,拥有广西最美给排水工人、全国技术能手称号。2020年,覃敏杰因表现突出,被提拔为市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柳西水厂副厂长。作为水务集团青年技术骨干,覃敏杰始终牢记水务人的初心使命,兢兢业业,恪尽职守。入职以来,他以厂为家,以岗为荣,创新实干,通过解决各类制水生产问题、攻克技术难关,有效提高了生产效率、提高了供水安全性、优化了水厂运行,为柳州水务事业发展贡献了青春力量。



信息来源:水务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