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市场监管和服务信息化平台项目花落北城

来源: 柳州市国资委  |   发布日期: 2021-12-31 09:26   

近日,中国政府采购网中标结果对外公示,柳州市市场监管和服务信息化平台项目花落北城,由柳州市云上龙城大数据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简称“云上龙城”)联合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柳州分公司、北京华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组建的联合体中标。项目总投资额1008.1万元,建设周期为9个月。项目建设内容包括:政务协同门户,信息资源融合系统、信息资源治理系统、信息资源展示系统、基层执法检查系统、知识产权管理系统、信用分类分级管理系统、干部人事档案信息化、电子档案管理系统升级改造服务及迁移转换服务,数据对接。

云上龙城是由北城集团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发展数字经济的号召,打造具有柳州特色的数字经济而成立的柳州市大数据产业园运营公司。作为北城集团的一级全资子公司,以及柳州市大数据产业园运营方,将致力于提高柳州市电子政务安全保障能力,为柳州市电子政务网络的安全可靠运行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