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中国第十七届艺术素质展演(柳州赛区)活动在柳空文创园举行

来源: 柳州市国资委  |   发布日期: 2021-12-30 15:28   

近日,青春中国第十七届艺术素质展演(柳州赛区)活动在柳空文创园东方梦剧场举行。本次活动为期4天,12月18-19日、25-26日举行,来自广西区内50余所艺术学校4000余名青少年表演的中国舞、民族舞、芭蕾舞、乐器演奏等120个节目轮番上阵,在柳空文创园上演了一场艺术盛会。

“青春中国”是在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教育部、文化部等权威部门的关心与支持下,由国家级事业单位健康体育发展中心主办的,国内最具权威性、专业性、影响力的青少年艺术展演、交流活动。“青春中国”至今已在全国各地成功举办了 17 个年头,动员 6000 万人次,为社会输送各领域艺术人才达3500 人,是国内参与人次最多的青少年艺术展演赛事。

此次艺术节成功落地柳空文创园,标志着柳空文创园依托工业遗存促进文旅高质量融合发展的模式初现成效,园区业态逐渐丰富,未来柳空文创园将成为柳州建设文化旅游特色名城的有力支撑,全面提升柳州文旅产业的品质、品牌、品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