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城置业投资1500万元建设30个充电桩 可满足60辆新能源汽车同时充电

来源: 柳州市国资委  |   发布日期: 2021-12-17 12:42   

日前,柳州市北城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城置业”)白沙大桥东、西两侧停车场新能源汽车充电桩项目规划方案正式敲定,该项目将安装大功率直流快充桩(一桩双枪120KW)30个,可停放60辆新能源汽车同时充电,计划2022年4月投入使用。

白沙大桥东、西两侧停车场占地面积17847.9㎡,内设停车泊位371个,由北城置业负责运营管理。自投入运营以来,有效地解决了周边社区居民停车难的问题。但是随着我市新能源汽车的普及推广,周边社区越来越多的居民开上新能源汽车,由于周边充电桩设施难以满足越来越多的新能源汽车充电需求,充电难成为周边使用新能源汽车的居民反映最强烈的问题。北城置业经过多方考察后,与柳州云森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达成合作,把白沙大桥东、西两侧停车场一部分停车泊位改建成新能源汽车场,总投资1500万元,建设大功率直流快充桩30个(一桩双枪120KW),同时满足60辆新能源汽车充电,计划于2022年1月开工建设,工期3个月。

该项目投入运营后,可有效缓解周边区域新能源车辆充电难题,助力柳州市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为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柳州模式”贡献力量。

信息来源:北城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