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集团莲花山庄主楼荣获国家优质工程奖

来源: 柳州市国资委  |   发布日期: 2021-12-13 15:32   

12月7日,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公布《关于表彰2020—2021年度国家优质工程奖的决定》,轨道集团莲花山庄酒店主楼荣获国家优质工程奖。国家优质工程奖设立于1981年,是经中共中央、国务院确认设立的工程建设领域跨行业、跨专业的国家级质量奖。

柳州莲花山庄酒店坐落于素有“百里画廊”之称的柳江河畔,建设面积10万平方米,由1栋主楼、5栋商务楼及莲花体育馆组成,拥有345间客房,可同时容纳近六百人居住。背靠风光旖旎的莲花山景区,酒店拥有得天独厚的山水风光,集柳江秀丽景色与名胜古迹之灵气于一体,创高雅、闲适之意境,曾先后获得央视“对话新时代栏目酒店行业合作伙伴”、第十一届五洲钻石“年度城市魅力品牌”酒店奖,中外酒店(十五届)白金奖“最佳亲子度假酒店”等荣誉。


(信息来源:轨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