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郑俊康到三江侗式主题酒店项目调研

来源: 柳州市国资委  |   发布日期: 2021-01-26 16:56   

2021年1月12日,市委书记郑俊康到三江侗式主题酒店项目调研,现场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及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指导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在施工现场,市城建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吴运远向郑俊康详细介绍了项目实时进展情况及酒店日后的发展规划,并表示将努力克服一切困难,确保酒店项目如期实现竣工投产。郑俊康对奋战在一线的广大施工人员表示亲切慰问,他要求相关部门及三江县要全力支持项目建设,为项目解决施工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要精心组织、科学施工,克服严寒天气等不利影响,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按照工期节点高标准高要求完成施工任务,并叮嘱项目要做好疫情防控及安全文明等各项工作,确保大家过上一个安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郑俊康对市城建集团投资县域开发,促进县域经济提升表示赞赏。市城建集团作为市属平台公司除了完成好市区内各项基础设施投资建设外,主动开拓县域市场,为县域经济发展做贡献,切实履行国企担当。下一步市城建集团将进一步助力三江县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幸福新三江添动力。

市委常委、秘书长崔峻,副市长朱富庭,三江县委书记邝驱,三江县委副书记、县长兰美清,三江县委副书记、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赵涛涛及柳州市和三江县相关职能部门、各参建方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市城建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