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领中药日化,共赢健康未来——两面针参展第十七届东博会打造国内一流品牌

来源: 柳州市国资委  |   发布日期: 2020-12-15 15:45   

11月27日上午,第17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和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两面针公司在疫情之下,仍然连续第八年参加东博会,借助线下实体展示,线上云端直播等方式,全面展示近一年来公司新推的中药日化产品,成为东博会上最引人眼球的日化产品企业。

本届东博会上,两面针公司以“创领中药日化,共赢健康未来”为主题参展,全面展示了以现代科技融合中华国粹智慧的两面针的日化和药业两大主业产品。不仅有“2G”标准生产的两面针中药消痛系列牙膏、紫荆花牙膏、青蒿植物素牙膏、获美国FDA认证的出口牙膏等主打明星产品,还有两面针亿康医药产品、两面针酒店用品、两面针芳草系列日化产品。作为颜值和品质担当的全新升级两面针中药调理养护系列牙膏一经亮相,就受到了宾客们的追捧。向世界展示不一样的“针”实力。

自2013年以来,两面针公司连续8年成为中国—东盟博览会行业合作伙伴。依托东博会广阔平台,两面针以高品质的中药日化产品走出国门,在国家“一带一路”的战略部署下,在国际化道路上越走越宽广。

27日东博会开幕式当天下午,柳州市委书记郑俊康莅临两面针展位指导工作时表示,“牙膏是老百姓永恒不变的需求,要根据消费者的不同年龄段做好两面针牙膏的功效细分,做好牙膏这件事!”“两面针产品要实现差异化,针对各年龄层把产品做精,适应各年龄段需求,特别是要做好牙膏这主营业务,打造出国内一流品牌,做成百年老店,并不断拓宽东盟市场,让品牌更具影响力。”(市产业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