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柳州市国资委参加自治区国资委党委争做“三个排头兵”主题党课比赛获佳绩

来源: 柳州市国资委  |   发布日期: 2022-10-20 15:18   

1014日,在自治区国资委党委主办的“讲党课 谈变化 强党建 促发展”争做“三个排头兵”主题党课决赛中,柳州市国资委选派的参赛选手及其主讲的党课分别获得“十佳党课讲师”“十佳党课”荣誉称号,是全区唯一一家同时获得“十佳党课讲师”“十佳党课”的地市级国资委。

本次比赛分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进行,进入决赛的25部作品,分别来自全区5个地市国资委和17家企业,决赛以主讲人“现场讲课+知识问答”的形式进行。比赛通过讲好全区国资国企争做“三个排头兵”的生动故事,大力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的重要指示精神进行再回顾再学习再领会,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近年来,柳州市国资委高度重视党务工作者队伍建设,实施“百千万”工程,开展“学业务、练本领、促提升”活动,连续举办三届党务技能比赛,把讲党课作为必考内容,并率先在全区国资系统开展情景微党课比赛,有效提升了全市党务工作者能力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