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到市国资委调研年轻干部工作

来源: 柳州市国资委  |   发布日期: 2022-05-18 11:37    |  作者: 韦德

5月17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粟虹一行来到市国资委,调研市国资机关和市属国有企业年轻干部工作,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邹同光代表国资系统汇报了年轻干部队伍建设的总体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建议,市直属九大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结合企业实际就有关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粟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年轻干部的系列重要论述,为年轻干部的健康成长指明了正确方向,为我们适应新时代要求、大力发现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提供了根本遵循。人才工作关系到企业的发展和未来,做好年轻干部队伍建设,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年轻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要强化政治标准,培养选拔年轻干部要始终把政治过硬放在首位;三要突出责任担当,着力打造数量充足、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的高素质专业化年轻干部队伍。同时,在选人用人上体现重品德、重才干、重担当、重实绩、重公认的鲜明导向,把那些能力突出、业绩突出,有专业能力、专业素养、专业精神的优秀干部及时用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