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国资委党委召开2021年第四季度党建工作例会

来源: 柳州市国资委  |   发布日期: 2022-01-04 17:31   

2021年12月30日上午,柳州市国资委党委召开2021年第四季度党建工作例会,总结回顾一年来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分析研判当前国企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厘清明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目标思路。市属国有集团公司专职党委副书记和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柳州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曾惠新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会上,各集团公司分别汇报了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以及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设想。市国资委党委布置了2021年度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和年度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考核相关工作以及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

曾惠新充分肯定了各集团公司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高标准,认真开展基层党建重点任务“回头看”,查漏补缺,以实干攻坚收好官。二是要按照年度考核细则要求,对照年度考核任务清单,对全年基层党建开展一次“大盘点”“大梳理”,充分展示基层党建成果。三是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高起点高标准精心谋划明年重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对近期疫情防控、慰问困难党员、老党员等工作进行了布置。与会人员对市国资委党委2022年各项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图为柳州市国资委党委2021年第四季度党建工作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