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思想共识 激发奋进力量 -市国资系统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 柳州市国资委  |   发布日期: 2021-12-28 09:20   

    12月23日上午,市国资委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柳州市宣讲报告会(国资系统专场),报告会邀请了市水利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兼水库移民局局长何顺斌进行宣讲。市国资委机关干部职工、市属九大集团公司中层领导等100余人参加了宣讲报告会。


(图为市国资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现场)

      


(图为市水利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兼水库移民局局长何顺斌讲话)

  

    报告会上,何顺斌运用生动的案例、丰富的史实、详实的数据,从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指导谱写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柳州篇章的具体实践七个方面进行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报告视野开阔、深入浅出、内涵丰富,对广大党员把握精髓要义、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图为柳州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邹同光讲话)

    最后,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邹同光强调,市国资系统各单位要认真学习领会报告会精神,切实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穿到国资国企工作全过程各环节。一是聚焦学深悟透,迅速掀起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二是聚焦狠抓落实,扎实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地落实。三是聚焦突破创新,抓紧抓实抓好明年工作谋划。为推动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制造城,打造万亿工业强市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