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到市国资委调研网络统战工作

来源: 柳州市国资委  |   发布日期: 2021-11-26 10:35   

    11月17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兼)赵扬一行到市国资委开展网络统战工作调研,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曾惠新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曾惠新副书记向市委统战部调研组汇报了市国资委2021年网络统战工作的基本情况,介绍了网络统战工作在推进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中起到的积极作用,并以“新时代国资国企网络统战工作面临的形势和挑战”为主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交流中,赵扬副部长对国有企业结合各自特色优势积极探索开展网络统战工作的创新做法和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赵扬指出,国有企业是柳州党外知识分子、高新技术人才汇聚之地,是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阵地,做好国有企业网络统战工作,对于有效宣传党的方针、路线、政策,传递国企统一战线心声,全面提升统战工作效能具有重大意义。

    赵扬强调,网络统战工作是时代赋予我们的新课题新挑战,市国资委要在持续开展网络统战工作的同时加强探索与创新,发挥统一战线在国有企业的优势,分析在互联网时代下的新形势和新特点,主动作为,创新思路,切实加强国有企业统战工作,助推企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