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国资委党工委举办2020年第二期 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来源: 柳州市国资委  |   发布日期: 2020-12-01 10:59   

11月25日至27日,柳州市国资委党工委举办2020年第二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来自柳州市国资委党工委系统22家企业党组织的153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培训。

为保证培训质量,市国资委党工委精心安排了培训课程,邀请了市委讲师团、柳钢党校、柳工集团、广西汽车集团等单位的老师为学员作了《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从党的发展史看全面从严治党——守纪律讲规矩 全面从严治党》《今天为什么入党》《立足工作岗位,做新时代合格党员》和学习党章党规党纪等专题辅导,观看了《一堂好课》《血战湘江》等党员电教片。培训结束后,全体学员进行了结业考试。

通过此次培训,全体学员对党的光辉历程和党规党纪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加深了对党的性质、纲领、指导思想、宗旨任务、组织原则的认识,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牢固树立了组织纪律观念,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和理论基础。

(图为市国资委党工委2020年第二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