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市国资委与柳州市国资委开展农贸市场经营管理工作交流座谈

来源: 柳州市国资委  |   发布日期: 2020-11-26 18:32   

2020年11月17日,桂林市国资委副调研员杨怀斌率桂林市市场中心一行到我市考察农贸市场,并召开座谈会交流农贸市场经营管理工作。柳州市国资委副主任陶泽鑫,农投集团副总经理潘智红,市场中心、中友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期间,考察组一行对农投集团所属广雅新街市、东环综合市场进行了现场考察,详细了解农贸市场现场管理及升级改造经验,对农投集团关于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工作取得的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对农投集团农贸市场经营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座谈会上,柳州市国资委副主任陶泽鑫对桂林市国资委到柳州考察交流表示欢迎。他指出,市场中心发展潜力大,可以依托集团公司资源优势,顺应时代发展趋势,创新业务模式,努力打造成规范化、规模化、智慧化,有影响力、有担当的国企农贸市场,为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贡献应有力量。

柳州市农投集团副总经理潘智红介绍了集团基本情况及下一步发展规划。市场中心主任周坤球介绍了市场中心管理体制改革、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工作情况。桂林市市场服务中心对自身改革发展情况及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瓶颈与困难进行了介绍,双方就市场中心经营管理、劳动、人事、分配制度改革及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和管理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桂林市国资委副调研员杨怀斌表示,柳州市农投集团对市场改造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值得借鉴和学习,将把优秀经验做法带回桂林为政府决策提供有益参考,同时希望双方能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探讨新型农贸市场升级改造的新思路、新举措,让市场更便民更惠民,更好地满足市民群众美好生活的需求,更好地促进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