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国资委党工委成功举办2020年 “百千万”工程党员教育培训班

来源: 柳州市国资委  |   发布日期: 2020-10-22 15:36   


    2020年10月19日—10月20日,柳州市国资委党工委2020年“百千万”工程国有企业党员教育培训班在市委党校成功举办。来自柳州市国资委党工委系统的31家中央、自治区在柳及市属国有企业的193名基层一线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培训。

(图为柳州市国资委党工委实施“百千万”工程国有企业党员培训示范班专题授课

(图为柳州市国资委党工委实施“百千万”工程国有企业党员培训示范班专题授课

   本次培训班的课程设计结合了国有企业实际,突出党性教育,既有专题讲座,又有案例教学,既有专家授课解惑,又有党员模范“现身说法”,安排了《“明世”与“明势”》《坚定对党的信念,写好人生答卷》《回望新中国史,前进新征程上》《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开辟“中国之治”新境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做一名充满正能量的党员》等课程,并组织学员重温入党誓词和参观市委党校廉政教育基地,观看党员党性教育电教片,开展民族团结教育和国防教育。培训班还进行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章、党规党纪等党员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并为成绩合格的党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图为柳州市国资委党工委实施“百千万”工程国有企业党员培训示范班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图为柳州市国资委党工委实施“百千万”工程国有企业党员培训示范班颁发结业证书)

2018年以来,市国资委党工委实施“百千万”工程,建立健全党员教育培训长效机制,由市国资委党工委抓好示范,各企业党组织全面实施。充分发挥各级党校在党员教育培训中的主渠道、主阵地作用,加强党员党性修养,不断提高党员的能力素质,努力打造一批政治素质高、岗位技能优、作用发挥优、群众评价优的国有企业党员队伍,为国企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目前,已有近万名国企党员走进党校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