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妙村开展争当脱贫攻坚“明白人”交流座谈活动

来源: 柳州市国资委  |   发布日期: 2020-06-22 10:39   

  近日,融安县大将镇才妙村开展争当脱贫攻坚“明白人”活动,通过以屯为单位召开座谈会,入户宣讲惠民政策、建档立卡户分享脱贫故事等方式,让贫困户进一步了解国家的帮扶政策,感受各级党委政府的关怀。同时,鼓励贫困户自力更生、不等不靠,与帮扶人、村委干部、驻村队员共谋脱贫致富路。 

才妙村丁友屯脱贫攻坚”明白人“座谈会现场

才妙村拉西屯脱贫攻坚”明白人“座谈会现场

  “非常感谢党和国家的好政策,我们家不仅住进新房,还有了工作,收入有保障,平时还有产业奖补,日子越过越好了。”在融安县大将镇才妙村泗石屯争当脱贫攻坚“明白人”交流活动上,脱贫户黄六成分享脱贫经验时说。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努力实现每个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有1名懂政策、明事理、会感恩的脱贫攻坚“明白人”,力求做到“四个明白”,即明白家底、明白政策、明白脱贫、明白感恩。